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Ellanse洢蓮絲恢復期多久,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醫美推薦PTT

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醫美推薦DCARD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洢蓮絲不能溶解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一盒2個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少女針施打後心得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少女針多少錢

杏林子:鳥  春天,在這里原是不明顯的,特別是今年,溫差極大,不是熱如盛夏,就是冷如寒冬,幾乎嗅不到春的氣息,看不到春的蹤跡。  只除了滿山的鳥鳴。  春天,是屬於鳥的季節。今晨,我就是被鳥聲喚醒的,起先還是以為自己在做夢,但慢慢地,一點一點清醒,才發現是真的鳥叫,怎麼給人一種如似幻的感覺呢?  我就這樣靜靜躺著,試著將它們的音樂錄下來,錄在心里。你聽,有種鳥的曲子是這樣的:「一二三——一……」最后一個音是用顫音唱出來的。另外一種是「三二一——三二一」像滾動了一盤子的玻璃珠子,撞擊出脆亮的節奏。  還有一種簡直就(www.lz13.cn)好像在說:「弟弟,弟弟,我是弟弟……」它們都是山中的主唱者,當然還有其他的鳥,有時也會聽到貓頭鷹的「咕咕」聲,前兩天有只烏鴉一直「呱呱」地叫著,烏鴉碰到人也真是倒楣,憑白無故的給按上了個「不祥」的帽子。什麼是祥?什麼是不祥呢?人總喜歡把自己當做上帝。  有時我也在想,不知它們都唱些什麼?是對生命的歡唱呢?還是彼此互訴情意?可惜我不是公冶長,聽不懂鳥國的語言。  其實,不懂也好,也許鳥類并不如我們想像的那樣單純快樂,也許它們也要為生存掙扎辛苦,為彼此的利益爭斗殘害吧!還是不懂的好,人類的是非已經夠多了,何苦再把鳥的也攬過來。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喜歡聽鳥叫。我窗外山坡上原本有株兩丈多高的桐樹,我稱之為小鳥的「米蘭歌劇院」。一到了春天,可真是眾鳥齊鳴,可惜前年一場大臺風(就是差點沒把基隆港吹翻的那場),把它連根拔去了,讓我心痛了好久。而山上的住戶越來越多,相對的鳥就越來越少,沒有鳥唱的日子,我也寂寞。  前兩天,霍昆回來,我們一起學鳥叫,舌頭怎麼也繞不過彎來,真笨。結果他看著我,我看著他,相對哈哈大笑,他才三歲哪! 杏林子作品_杏林子散文集 杏林子:恒久的愛 杏林子:家分頁:123

林清玄:真正的桂冠  有一位年輕的女孩寫信給我,說她本來是美術系的學生,最喜歡的事是背著畫具到陽光下寫生,希望畫下人世間一切美的事物。寒假的時候她到一家工廠去打工,卻把右手壓折了,從此,她不能背畫具到戶外寫生,不能再畫畫,甚至也放棄了學校的課業,頓覺生命失去了意義;她每天痛苦的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對任何事情都帶著一種悲哀的情緒,最后她向我提出一個問題:我怎么辦?我怎么辦?  這個問題使我困惑了很久,不知如何回答。也使我想起法國的侏儒大畫家羅德列克(Toulouse Lautrec)。羅德列克出身貴族,小的時候聰明伶俐,極得寵愛,可惜他在十四歲的時候不小心絆倒,折斷了左腿,幾個月后,母親帶著他散步,他跌落陰溝,把右腿也折斷了,從此,他腰部以下的發育完全停止,成為侏儒。  羅德列克的遭遇對他本人也許是個不幸,對藝術卻是個不幸中的大幸,羅德列克的藝術是在他折斷雙腿以后才開始誕生,試問一下:羅德列克如果沒有折斷雙腿,他是不是也會成為藝術史上的大畫家呢,羅德列克說過:“我的雙腿如果和常人那樣的話,我也不畫畫了。”可以說是一個最好的回答。  從羅德列克遺留下來的作品,我們可以看到,他對正在跳舞的女郎和奔跑中的馬特別感興趣,也留下許多佳作,這正是來自他心理上的補償作用,借著繪畫,他把想跳舞和想騎馬的美夢投射在藝術上面,因此,羅德列克倘若完好如常人,恐怕今天我們也看不到舞蹈和奔馬的名作了。  每次翻看羅德列克的畫冊,總使我想起他的身世來。我想到:生命真正的桂冠到底是什么呢?是做一個正常的人而與草木同朽?或是在挫折之后,從靈魂的最深處出發而獲得永恒的聲名呢?這些問題沒有單一的答案,答案就是在命運的擺布之中,是否能重塑自己,在灰燼中重生。  希臘神話中有兩個性格絕對不同的神,一個是理性的、智慧的、冷靜的阿波羅;另一個是感性的、熱烈的、沖動的戴奧尼修斯。他們似乎代表了生命中兩種不同的氣質,一種是熱情浪漫,一種是冷靜理智,兩者在其中沖激而爆出閃亮的火光。  從社會的標準來看,我們都希望一個正常人能穩定、優雅、有自制力,希望每個人的性格和表現像天使一樣,可是這樣的性格使大部分人都成為平凡的人,缺乏偉大的野心和強烈的情感。一旦這種阿波羅性格受到激蕩、壓迫、挫折,很可能就像火山爆發一樣,在心底的戴奧尼修斯伸出頭來,散發如傾盆大雨的狂野激情,藝術的原創力就在這種情況生發,生活與命運的不如意正如一塊磨刀石,使澎湃的才華愈磨愈鋒利。  史上偉大的(www.lz13.cn)思想家大部分是阿波羅性格,為我們留下了生命深遠的刻繪;但是史上的藝術家則大部分是戴奧尼修斯性格,為我們烙下了生命激情的證記。也許藝術家們都不能見容于當世,但是他們留下來的作品卻使他們戴上了永恒、真正的桂冠。  這種命運的線索有跡可循,有可以轉折的余地。失去了雙腳,還有兩手;失去了右手,還有左手;失去了雙目,還有清明的心靈;失去了生活憑惜,還有美麗的夢想——一只要生命不被消滅,一顆熱烈的靈魂也就有可能在最陰暗的墻角燃出耀目的光芒。  生命的途程就是一個驚人的國度,沒有人能完全沒有苦楚地度過一生,倘若一遇苦楚就怯場,一道挫折就同關斗室,那么,就永遠不能將千水化為白練,永遠個能合百音成為一歌,也就永遠不能達到爐火純青的境界。  如果你要戴真正的桂冠,就永遠不能放棄人生的苦楚,這也許就是我對“我怎么辦?”的一個答案吧!  ——一九八一年八月十二日 林清玄散文集__林清玄作品 林清玄:澈如水晶 林清玄:蝴蝶的種子分頁:123

抱怨,弱者和懶惰者才干的事    文/吳伯凡 梁冬    比爾·蓋茨給年輕人提出過11條忠告。    蓋茨的第一個忠告是,世界充滿不公平,你不要想著去改造它,而是要去適應它。他還有一個忠告:世界不會在意你的自尊,人們看到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沒有取得成就之前,切勿過分強調自己的尊嚴,因為尊嚴來自于實力。    蓋茨的第一句話很值得玩味。一上來就告訴你,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你千萬不要整天去抱怨它,而要去適應它。如果一個人的眼里只有不公平、不公正、誰不遵守規則,他所看到的就是不公平和不公正,好像整個世界都是不公正的。而且,當人的念頭總被那些不公平、不公正的事情所糾纏的時候,他的狀態就會非常糟糕,因為尋求公正是一種心理病。    一個人心有不平,他就會抱怨、評判,就會以一個完美的準則來評判周圍的事物,尤其是評判周圍與他相關的一些事情,這樣他滿目所及可能都是不公平。這不是說真有那么多不公平現象,而是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意識雷達”,一旦產生了“這對我不公平”的念頭,他就只能看到不公平的事情,而不會注意那些公平、美好的事情。這就像說一個人的老婆懷孕了,他就會看到街上的孕婦多起來了。其實并不是這段時間里增加了很多孕婦,只是他以前沒有注意到而已。    一個人的“意識雷達”里如果有不公平、不公正的念頭,就往往什么都不做,他并沒有去改變現狀,而只是在抱怨。甚至在某種程度上,他把抱怨當成了改變現實的一種手段。在生活中有些人就是這樣,一見面就開始抱怨,老板、同事、配偶甚至天氣都是他抱怨的對象,但他從沒想過怎么去改變它。所以抱怨從本質上來說是一種惰性。我們說尋求公正是一種心理病,實際上它就是一種持續的心理惰性。通過發泄不滿、找到不公平,為自己的不努力、不作為而尋找各種借口和托詞——這事兒怨不得我,怨誰呢?怨別人。    一個人陷入這種狀態以后,他就會既不滿又等待,但等到什么時候、等什么東西他又都不知道,也沒有真的想過,就像《等待戈多》的主人公一樣。他的批評和抱怨并不意味著他有實質性的見解,也沒有表明他有一種要改變現狀的意向。    不抱怨并不是閉上嘴不說話,不是逆來順受,更不是要容忍不公正、丑惡的現象和壞人壞事,甚至去為虎作倀。關鍵是要直面現實,要想著怎么去解決問題,對于要做些什么,心里要有數,這叫作管理。抱怨不是管理,它只是抱怨而已,所以批評家和評論家往往是不受歡迎的。在一個組織乃至一個社會里,批評家往往也是不受歡迎的。比如,影評家掙的錢遠不如導演掙的錢多,股評家掙的錢遠不如基金經理掙得多。因為在這些領域里,前者不如后者對社會的貢獻大。《快公司》雜志的一篇題為“如何面對公司里的批評家”的文章說,英國著名的威斯敏斯特教堂埋葬的諸多英國歷史名人中,沒有一個是評論家。    一個人如果處于閑散、無所事事或準無所事事的狀態,就會產生非議或對周圍的一切指指點點。所以一個單位內如果有很多人在非議別人,那只能說明這個公司冗員太多。如果一個公司忙到人手永遠都不夠,哪有時間去抱怨別人,去指責生活不公平?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在抱怨世界的不公平,那你肯定是個閑人,起碼在這個階段比較閑,說明你還不夠努力。 把時間花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不要抱怨生活對你不公平 你不努力,有什么資格抱怨分頁:123


台中少女針維持多久
台中大雅少女針微整推薦 彰化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北中山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Ellanse洢蓮絲蘋果肌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的價格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木偶紋效果 台中大雅童顏針頰凹效果 台中豐原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6gabjmg 的頭像
    b26gabjmg

    膝蓋拉提醫美診所

    b26gabj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